2009年8月1日星期六

很忙 の卡特麗娜

最近在忙着做一些freeland job很忙。。。


但很累。。。


而且前很容易赚,也很容易去。


因为工作需要衣服或是工作地点用餐很贵。。


照片上的是xiao ying 很可爱的女生。。。
这3天做pc fair
卖gps
今天老公答应我要让我有全款隐形眼镜,七种色的包包,多款衣服,
今天2008.8.1
哈哈。。。
看他几时兑现。。。
亲爱的老公我等你哦~
哈哈~

2 条评论:

  1. 哇~不赖哦~我又要隐形眼镜~~送我的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嘿嘿亲爱的,记得我么??
    哈哈,怎么pc fair 不是我们,呵呵?
    快快add 我在friendster, 我快等不及看照片了
    哇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