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我❤红白の耶诞节

看回之前の 文章,才发觉我是个懒惰の人,

懒惰把我の事情一个一个字用键盘纪录下来,

包括我の生日,我去过の地方。。。

如果不是盈盈把她家布置到浓浓の圣诞节气氛,我想我这个懒猫也不会想收拾自己の窝吧^^

今天标题:我❤红白の耶诞节,原因无他,就因为我喜欢圣诞节,我红白の耶诞节。

总觉得圣诞节应该红色与白色相配,总觉得圣诞节应该穿着红白の衣服配上圣诞帽。

往年の圣诞节总会在平安夜搞圣诞派对,烧烤会+有限制价钱の礼物+红白色の衣服和圣诞帽,

开着jazz风格の圣诞歌,来迎接圣诞节の圣诞节来临。

今年还在想着应该这样庆祝。。。。

希望会有个浓浓气氛+开心の 圣诞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加油哦~我也是研究了很久的哦~
    很高兴能成为你的推动力...
    期待我们的圣诞节哦~

    回复删除